连板行情还能回来吗?
展开
连板行情为什么今年比较弱,第一监管最高到7板就100%异动,第二就是资金都去玩趋势了,趋势行情会一直好吗?感觉不一定,如果趋势行情一直亏钱那么散户还会去玩吗,市场会变的,赚钱效应也会变的,连板行情还能好起来吗?我感觉一定会的小资金只有做连板接力才是出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