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板行情为什么今年比较弱,第一监管最高到7板就100%异动,第二就是资金都去玩趋势了,趋势行情会一直好吗?感觉不一定,如果趋势行情一直亏钱那么散户还会去玩吗,市场会变的,赚钱效应也会变的,连板行情还能好起来吗?我感觉一定会的小资金只有做连板接力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