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晚上看到美股大跌,还开心,我半仓白酒,防守股,资金从科技回流出来我的白酒还能涨。

现在看到美股大跌,真希望能V回去,科技涨指数涨我的白酒还能跟着大盘涨一涨,科技跌我的白酒跌的一点也不少。

妈的,这还是牛市,资金流动性充裕,不敢想熊市所谓的防守品种会有多惨。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