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嗔痴慢疑是很难走出的一道关卡。每一次都不想错过市场的机会,每次收益都是震荡起伏,能把握的行情至少50%,可为什么我还是这样错过一次又一次减亏的机会?

今天圣阳再度拉起来,竞价就知道开始启动了,可是没资金去做,昨日放量拉升,必须拿先手,奈何日韩早盘大跌收盘熔断,收盘亏损6个点,可前一日才卖出去,想去创业板买弹性高的。回首望去,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圣阳拿了一个多月,期间的亏损,海科新源可以减亏,飞沃科技可以减亏,MLCC的国瓷材料更是可以翻倍,可是我忘记了交易的初衷,忘记了交易的本质,筹码都看不明白,凭什么能赢?

这一个多月,我很佩服一位老师灯芯人,他跟我一样做了圣阳,即使被套,还做了低空三傻,大众,不过真的是耐得住寂寞,拿得住啊。这一层功底绝不是简简单单练就的。我一定要成为这样的人。

今天我跟随了半导体,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所以全仓。我知道我有一丝不对,但是我控制不住,我恨小明,每次买入他都缠着我。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做,我不能再失去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留给我反思的时间也不多了。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到现在我寄愁心与明月。我一定能行的,我不能放弃,要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