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市场大涨,在岸上观望了大半年,终于又按捺不住回来了!奈何只有1万本金。
今天市场跌的符合预期,意向标的有生益科技大族激光英维克
生益科技经历了大行情,我一直在等它回调,今天终于大回调了,但是连一手都买不了只好作罢!大族激光也是!看到英维克涨停又炸板,尾盘又有抢筹的感觉,就在最后5分钟买了一手8000多。我的炒股生涯再次开启了!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