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实盘(3)
展开
今天微盘股终于是强过了大盘股,证券拉的原因应该是偏向于昨天说的第二种了,其实想想也是,怎么可能再有疯狗浪,都停牌进去了,再疯狗浪这不是违背意志吗,美股大跌,明天趋势估计又是难了,不过手里的但是和趋势关系不大,也不是很慌,趋势就算结束,也不代表短线就可以立马起来,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来吧,其实之前就有这个观念,只不过之前太上头了,明天的话看一下二板的正和生态,这个首板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只不过今天下杀的时候以为无了就错过了,图挺好的,最近网上有个关注水污染的网红挺火的,关注一下吧,沉住气,慢慢寻找机会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