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及 6.24 预案
展开
黄河换手上板,确定封板强度后按照预案格局并加仓博弈,挺强的,一个人扛起整个钻石板块大旗。
天娱竞价判断买盘不足,不及预期,竞价直接全核了,开盘价零轴跑的,也是跑在最高点了。
有研在科技大分歧跳水的时候也跟着跳水,估摸着是触发量化了,第一次拉起来后三个点上不去就卖了,后面没想到还能再拉回去,而且还是在科技和大盘走成这样的情况下,承接和分时算是很强了,于是在指数进一步下杀,有研被动跟着回落的时候两个多点低吸回来。
中钨开盘就被往下砸,整个科技和有色金属都在杀,他也被量化摁了,本来看开盘不主动按预案先走,-1 走了,后来看到盘口买单那么强,动不动就几千万吸筹买入,加上承接很强,被又骗进去了,水下一个多点低吸回来,也是自己没想清楚,当时厦钨他们还没摁到深水,还在那承接,觉得买盘和承接这么强会拉起来中钨带动板块回流,主观了,这种情况下板块回流只能是中钨主动走强,扛着板块负反馈再走强,才有可能带领板块回流,就像昨天的金安,但是中钨开盘就没主动性,资金也不敢进攻,所以就不能吸,昨天金安没想清楚怕板块带崩他没敢低吸,今天中钨又没想清楚他不敢主动拉的话板块会带崩他吸了,这是第一败。
大势来看的话,整个科技和有色包括钨板块泥沙俱下,应该以避险为主,不要做逆势博弈,要知道这种整个指数整个板块共振走弱的情况很容易踩踏的,到时候小弟容易踩踏摁跌停,中钨也会被小弟带崩,昨天金安和 PCB 有指数走强加持,今天金属钨和中钨有指数走弱拖累,这是第二败。而且当时已经知道中钨今天大概率资金是以低吸为主,不会走多强的,而这种情况就很容易踩踏越吸越低。看好第二天修复也应是尾盘再拿避免被套,长教训了,下次避免这种低吸,属于是逆势低吸了。记住,低吸只能有一种,就是展示出来主动性后的低吸,也是顺势低吸,除此之外不可以低吸,当然反核是另算的。
还有一个教训是盘口买单很强或者说资金净流入都是表象,是不足以作为股票强势的判断标准的,没有任何意义。为什么这么说,理由一个是如果股票分时走弱踩踏,即便当天进了很多大单,出于沉没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的原则,资金也只会不管,直接认亏,资金维护的唯一原因是今天还有预期,所以只在分歧在一定限度内会维护,一旦分时强转弱或者踩踏了,大势已去,没有人会来救也没有人敢救,当然新的资金入场在日内低位低吸做日内套利是另外一回事,做成的也是少数,毕竟是逆势博弈,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这种资金入场,能不能做成,所以基本不考虑这情况。另一个理由是,市场合力都是分时越强越接的,走弱就不接了,可能一开始分时还可以的时候买盘很强,但如果股票分时走弱了或者踩踏了,当天分时已经没预期了,那么买盘就会减弱甚至消失。我当时低吸的时候就感觉买盘变弱了,但当时觉得可能是主控故意放任不管,想再洗下盘,早盘进那么多大资金怎么可能直接不管,就没在意,这就是主观了,分时弱就是弱。没想过可能一开始这些买盘就是纯粹的市场合力或者量化,而不存在主控,或者有主控但已经接了太多筹码,见势不妙选择不再投入维护了甚至开始出货,或者是主控实力不够没钱了也跟没主控一样。所以,以后所有票都当做纯粹的市场合力来看,不去考虑有庄或者主控会逆势引导的情况,也就是做预案时的绝对客观性,当你觉得一个票会被人逆势拉起来的时候,你已经陷入主观了,真正的客观就是顺势而为,有人逆势引导走强那再按分时的强弱和该票预期动态去看。所以说买盘很强或者很多大单净流入都不足以作为一个票强的依据,还是得回到分时看,分时强才有可能是真的强,分时主动才有可能是真的主动,尊重盘面。当然分时看着强看着主动,但全是小单拉,没有大单,这是盘口弱,要主动止盈这是另外的东西了,这是卖点判断了。买盘强不足以作为买入依据,要结合分时来看,以分时为准,而中钨今天的分时就是不主动的,所以不能低吸,这是第三败。
明日预案:
黄河:今天挺强的,钻石板块今天也算抗跌,但是有个很不好的就是今天龙虎榜中山东路买了三个亿,直接给整无语了,这一家独大明天接力晋级的可能性就要大打折扣了,大资金又不傻,不会主动来接的,除非说中山东或者主控有人引导走强拉板,那板上倒有可能有资金愿意来接,明天不主动走强就找高点走,主动拉看能否拉板,拉不上板也直接砸。拉板了判断封不住也砸。中山东基本是连板接力终结者了,他来了盘前来看预期肯定是降低了。
有研:今天科技和大盘这么负反馈,还这么强,算是挺强的,有继续走趋势或者反包预期。明天看是否主动走强,主动走强就先格局,看能否拉板,分时拉到高位不板也走,尾盘再看是否接回,不主动走强就找位置走。
中钨:明天中钨和钨板块有修复预期,但正常预期是弱修复,今天厦钨翔钨虽然翘开板或者尾盘有一定回流,但毕竟板块负反馈太大了。明天必须要强修复板块才有继续主升预期,不然就是震荡走弱缓一段时间又开始走趋势或者短期见顶了。中钨今天算是板块里面比较抗跌的,明天修复理应带头修复,如果板块修复了他不主动就找高点跑,还有就是江钨今天扛住了,明天江钨如果弱转强拉板会带动板块修复,就是看强修复还是弱修复了,如果江钨也不主动就看板块有无带头大哥主动带领修复了,厦钨跌停有两次大单翘板,一次一点八亿一次一个多亿,看明天厦钨会不会带头修复,厦钨或者中钨强修复或者反包板块才有强修复预期,因为就他俩票最大。如果明天板块强修复那就是超预期了,即便中钨不主动也可以等个反推相对高点走,尾盘再看是否拿回,板块有预期龙头就有预期,只要分时别太弱。所以总结来说就是,中钨明天先看主不主动,不主动修复就看板块内其他小弟是否带头修复,有的话可以等个反推高点走,尤其是厦钨,厦钨如果反包板块肯定是强修复了,中钨如果主动走强看是否有反包可能,不反包拉板分时高位就先走,反包就格局,走了再视明天板块修复强度和中钨自身分时和承接决定是否尾盘拿回来先手。
天娱竞价判断买盘不足,不及预期,竞价直接全核了,开盘价零轴跑的,也是跑在最高点了。
有研在科技大分歧跳水的时候也跟着跳水,估摸着是触发量化了,第一次拉起来后三个点上不去就卖了,后面没想到还能再拉回去,而且还是在科技和大盘走成这样的情况下,承接和分时算是很强了,于是在指数进一步下杀,有研被动跟着回落的时候两个多点低吸回来。
中钨开盘就被往下砸,整个科技和有色金属都在杀,他也被量化摁了,本来看开盘不主动按预案先走,-1 走了,后来看到盘口买单那么强,动不动就几千万吸筹买入,加上承接很强,被又骗进去了,水下一个多点低吸回来,也是自己没想清楚,当时厦钨他们还没摁到深水,还在那承接,觉得买盘和承接这么强会拉起来中钨带动板块回流,主观了,这种情况下板块回流只能是中钨主动走强,扛着板块负反馈再走强,才有可能带领板块回流,就像昨天的金安,但是中钨开盘就没主动性,资金也不敢进攻,所以就不能吸,昨天金安没想清楚怕板块带崩他没敢低吸,今天中钨又没想清楚他不敢主动拉的话板块会带崩他吸了,这是第一败。
大势来看的话,整个科技和有色包括钨板块泥沙俱下,应该以避险为主,不要做逆势博弈,要知道这种整个指数整个板块共振走弱的情况很容易踩踏的,到时候小弟容易踩踏摁跌停,中钨也会被小弟带崩,昨天金安和 PCB 有指数走强加持,今天金属钨和中钨有指数走弱拖累,这是第二败。而且当时已经知道中钨今天大概率资金是以低吸为主,不会走多强的,而这种情况就很容易踩踏越吸越低。看好第二天修复也应是尾盘再拿避免被套,长教训了,下次避免这种低吸,属于是逆势低吸了。记住,低吸只能有一种,就是展示出来主动性后的低吸,也是顺势低吸,除此之外不可以低吸,当然反核是另算的。
还有一个教训是盘口买单很强或者说资金净流入都是表象,是不足以作为股票强势的判断标准的,没有任何意义。为什么这么说,理由一个是如果股票分时走弱踩踏,即便当天进了很多大单,出于沉没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的原则,资金也只会不管,直接认亏,资金维护的唯一原因是今天还有预期,所以只在分歧在一定限度内会维护,一旦分时强转弱或者踩踏了,大势已去,没有人会来救也没有人敢救,当然新的资金入场在日内低位低吸做日内套利是另外一回事,做成的也是少数,毕竟是逆势博弈,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这种资金入场,能不能做成,所以基本不考虑这情况。另一个理由是,市场合力都是分时越强越接的,走弱就不接了,可能一开始分时还可以的时候买盘很强,但如果股票分时走弱了或者踩踏了,当天分时已经没预期了,那么买盘就会减弱甚至消失。我当时低吸的时候就感觉买盘变弱了,但当时觉得可能是主控故意放任不管,想再洗下盘,早盘进那么多大资金怎么可能直接不管,就没在意,这就是主观了,分时弱就是弱。没想过可能一开始这些买盘就是纯粹的市场合力或者量化,而不存在主控,或者有主控但已经接了太多筹码,见势不妙选择不再投入维护了甚至开始出货,或者是主控实力不够没钱了也跟没主控一样。所以,以后所有票都当做纯粹的市场合力来看,不去考虑有庄或者主控会逆势引导的情况,也就是做预案时的绝对客观性,当你觉得一个票会被人逆势拉起来的时候,你已经陷入主观了,真正的客观就是顺势而为,有人逆势引导走强那再按分时的强弱和该票预期动态去看。所以说买盘很强或者很多大单净流入都不足以作为一个票强的依据,还是得回到分时看,分时强才有可能是真的强,分时主动才有可能是真的主动,尊重盘面。当然分时看着强看着主动,但全是小单拉,没有大单,这是盘口弱,要主动止盈这是另外的东西了,这是卖点判断了。买盘强不足以作为买入依据,要结合分时来看,以分时为准,而中钨今天的分时就是不主动的,所以不能低吸,这是第三败。
明日预案:
黄河:今天挺强的,钻石板块今天也算抗跌,但是有个很不好的就是今天龙虎榜中山东路买了三个亿,直接给整无语了,这一家独大明天接力晋级的可能性就要大打折扣了,大资金又不傻,不会主动来接的,除非说中山东或者主控有人引导走强拉板,那板上倒有可能有资金愿意来接,明天不主动走强就找高点走,主动拉看能否拉板,拉不上板也直接砸。拉板了判断封不住也砸。中山东基本是连板接力终结者了,他来了盘前来看预期肯定是降低了。
有研:今天科技和大盘这么负反馈,还这么强,算是挺强的,有继续走趋势或者反包预期。明天看是否主动走强,主动走强就先格局,看能否拉板,分时拉到高位不板也走,尾盘再看是否接回,不主动走强就找位置走。
中钨:明天中钨和钨板块有修复预期,但正常预期是弱修复,今天厦钨翔钨虽然翘开板或者尾盘有一定回流,但毕竟板块负反馈太大了。明天必须要强修复板块才有继续主升预期,不然就是震荡走弱缓一段时间又开始走趋势或者短期见顶了。中钨今天算是板块里面比较抗跌的,明天修复理应带头修复,如果板块修复了他不主动就找高点跑,还有就是江钨今天扛住了,明天江钨如果弱转强拉板会带动板块修复,就是看强修复还是弱修复了,如果江钨也不主动就看板块有无带头大哥主动带领修复了,厦钨跌停有两次大单翘板,一次一点八亿一次一个多亿,看明天厦钨会不会带头修复,厦钨或者中钨强修复或者反包板块才有强修复预期,因为就他俩票最大。如果明天板块强修复那就是超预期了,即便中钨不主动也可以等个反推相对高点走,尾盘再看是否拿回,板块有预期龙头就有预期,只要分时别太弱。所以总结来说就是,中钨明天先看主不主动,不主动修复就看板块内其他小弟是否带头修复,有的话可以等个反推高点走,尤其是厦钨,厦钨如果反包板块肯定是强修复了,中钨如果主动走强看是否有反包可能,不反包拉板分时高位就先走,反包就格局,走了再视明天板块修复强度和中钨自身分时和承接决定是否尾盘拿回来先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