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号,星期2,亏损228元
展开
上证大盘指数4106.25,跌百分之1.37,
大盘成交量34659亿,缩量2960亿,红2764家,绿2644家,涨停124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11家,30厘米的有二家涨停。跌停50家,其中10厘米的39家。
大盘小低开后震荡到10.30左右后开始下杀,全天黄线小盘股在上,黑线大盘股在下。二十厘米方面表现一般,有二个老鼠药的,和锂电池的,都是低位板块题材,银之杰二十厘米二连板。十厘米方面涨停家数也过了百家,但跌停家数是最近最多的一天,跌停39家。负反馈最大的是有色金属和科技方面,今天没有银行护盘指数的话,会超级难看。十厘米连板方面,长裕集团六天5板,次新股小金属方向。江钨装备五天五板,煤炭方向。贤丰控股五天四板。四个三天三板。海欣股份换手上来的老鼠药方向,黑猫股份换手上来的电池方向。兴业科技,东方锆业一字板,不关注,筹码脏吃独食。十三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老鼠药,机器人发酵的多一些。
成交量人气龙头股方面,兆易创新跌七个多点,亨通光电跌二个多点。中天科技涨三个多点。京东方跌二个多点。易中天三个分别跌四五个点。东山精密跌五个多点。工业富联跌6个多。长飞光纤涨停。多氟多跌二个多,蓝思科技跌0.91。士兰微涨5个多。中兴通讯跌三个多?tcl科技跌二个多。蓝色光标跌7个多。三花智控跌四个多。宗申动力跌6个多。
板块方面,老鼠药长的最好,大a好久没吃药了,今天低位的老鼠药涨停10家。海欣股份三天三板。
小金属涨停2家,跌停8家,负反馈最严重。
芯片涨停16家,跌停7家。
华为涨停15家,跌停5家。
机器人涨停19家,跌停4家。
锂电池涨停17家。跌停11家。
个股操作上,卖出贤丰控股,拉到5个点左右下车的,然后下跌到负二左右,想上车!没资金了,模式内的交易!股价打到了五日均线位置,回调的第二天,要是上车了,今天操作就是完美的,一天这个票17个点收益!
负二左右低吸买进三花智控,个股辨识度和成交量都下降了不少,但是当天机器人表现不错,所以低吸介入了一单,尾盘大盘杀的太厉害。没办法。
低吸买进tcl科技,负2.5左右上车,连续调整第三天了,趋势,成交量,人气都还在。所以低吸一单。后期可以围绕这个票高抛低吸做做t。
蓝色光标,昨天有多得意,今天就有多惨烈!!早盘没下车,贪心了,后面就一直阴跌,没给任何下车机会,索性直接不下车了!等周三再看一眼吧!失败原因,贪心了,另外没速度去止赢,一个盈利五六个点的票,最后活生生成了还亏损二个多点!!怎么说呢,开盘不太理想,负二左右运行。稍微想格局一下,结果在大盘下杀的情况下,直接崩了。10.30左右其实应该下车的,操作不够狠!
周三计划,找卖点下车蓝色光标,避免后面这个票变成阴跌。tcl做t有空间的话。
关注江钨装备,黑猫股份,海欣股份,断板后的低吸。中兴通讯的低吸。宗申动力的低吸。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大盘成交量34659亿,缩量2960亿,红2764家,绿2644家,涨停124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11家,30厘米的有二家涨停。跌停50家,其中10厘米的39家。
大盘小低开后震荡到10.30左右后开始下杀,全天黄线小盘股在上,黑线大盘股在下。二十厘米方面表现一般,有二个老鼠药的,和锂电池的,都是低位板块题材,银之杰二十厘米二连板。十厘米方面涨停家数也过了百家,但跌停家数是最近最多的一天,跌停39家。负反馈最大的是有色金属和科技方面,今天没有银行护盘指数的话,会超级难看。十厘米连板方面,长裕集团六天5板,次新股小金属方向。江钨装备五天五板,煤炭方向。贤丰控股五天四板。四个三天三板。海欣股份换手上来的老鼠药方向,黑猫股份换手上来的电池方向。兴业科技,东方锆业一字板,不关注,筹码脏吃独食。十三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老鼠药,机器人发酵的多一些。
成交量人气龙头股方面,兆易创新跌七个多点,亨通光电跌二个多点。中天科技涨三个多点。京东方跌二个多点。易中天三个分别跌四五个点。东山精密跌五个多点。工业富联跌6个多。长飞光纤涨停。多氟多跌二个多,蓝思科技跌0.91。士兰微涨5个多。中兴通讯跌三个多?tcl科技跌二个多。蓝色光标跌7个多。三花智控跌四个多。宗申动力跌6个多。
板块方面,老鼠药长的最好,大a好久没吃药了,今天低位的老鼠药涨停10家。海欣股份三天三板。
小金属涨停2家,跌停8家,负反馈最严重。
芯片涨停16家,跌停7家。
华为涨停15家,跌停5家。
机器人涨停19家,跌停4家。
锂电池涨停17家。跌停11家。
个股操作上,卖出贤丰控股,拉到5个点左右下车的,然后下跌到负二左右,想上车!没资金了,模式内的交易!股价打到了五日均线位置,回调的第二天,要是上车了,今天操作就是完美的,一天这个票17个点收益!
负二左右低吸买进三花智控,个股辨识度和成交量都下降了不少,但是当天机器人表现不错,所以低吸介入了一单,尾盘大盘杀的太厉害。没办法。
低吸买进tcl科技,负2.5左右上车,连续调整第三天了,趋势,成交量,人气都还在。所以低吸一单。后期可以围绕这个票高抛低吸做做t。
蓝色光标,昨天有多得意,今天就有多惨烈!!早盘没下车,贪心了,后面就一直阴跌,没给任何下车机会,索性直接不下车了!等周三再看一眼吧!失败原因,贪心了,另外没速度去止赢,一个盈利五六个点的票,最后活生生成了还亏损二个多点!!怎么说呢,开盘不太理想,负二左右运行。稍微想格局一下,结果在大盘下杀的情况下,直接崩了。10.30左右其实应该下车的,操作不够狠!
周三计划,找卖点下车蓝色光标,避免后面这个票变成阴跌。tcl做t有空间的话。
关注江钨装备,黑猫股份,海欣股份,断板后的低吸。中兴通讯的低吸。宗申动力的低吸。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