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机构继续加仓通信与半导体并锁仓
而且有色和稀有金属也加仓了的 小金属昨天可是瀑布杀的,他这个加仓有点看不懂
通信与半导体的话,昨天晚上美股可是科技暴跌的
咱也看不懂,他这是站出来护盘呢,还是确实继续看多的? 如果只是护盘的话,感觉他没必要锁仓
半导体是高低切了的,这个再提醒一遍
牛市上半场是炒小炒差,现在你们也感觉出来了,牛市的下半场跟上半场炒作的不同 最近几个月都是炒大炒稳
不管他那么多,继续不偏离主线抱团
游资里边章盟主和养家老师算是两个不同派系的泰山北斗 通过这几天的交割单,估计你们也能看出来,养家老师偏防守,然后章盟主只有进攻
这个东西没有说谁对谁错 比如养家老师 现在已经确定美联储加息那么高位,泡沫必然破灭 然后它就会加仓那种二季度,三季度有确定性业绩支撑的方向,而且那些票还要是调整过的
这个就比较稳
然后章盟主不同 盟主是尊重市场的选择,依旧去弱留强 就是同系对比,只做辨识度最强的并不看位置 我的玩法比较偏向于他这个,只不过很多票我拿不住 以前有人给我提过一个建议,就说既然决定了的,就拿到他啥时候退潮跌停出来就行,时间长了就能打磨出卖点
然后他们两个的方向辨别也不同,养家是比较偏向于看市场情绪为基础,然后盟主是只看资金流向 也就是大资金买了之后锁仓的方向 前者是承接力度确定性高 买了之后卖的时候比较容易 后者是进攻性比较强,国家队跟机构给方向 买了之后短时间很难卖出去,需要预热,最近几个月,70%的龙头都有它的影子,但是你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买的 基本上都是启动前买的,然后卖的话基本上都是彻底走弱了才会卖 因为走弱了不用上龙虎榜
其他一些油脂就比较偏向于做那种成分对比比较高的票 你们可以理解为高贝塔值的票 优点很明显,就是做多的时候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分配过来,涨幅远超指数,跌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但是这里有一个不对等,因为涨的时候他很顺风,也同样把他的热度带起来了,等跌的时候由于热度起来了,是有源源不断的散户来承接的 所以涨幅是远大于跌幅的,这个盈亏比就出来了
表面上看三种完全不同的体系,但是三种却可以指定一个选股池 最稳的肯定是养家老师,然后盈利最多的肯定是盟主 然后其他的那些油脂盈亏比很高,但是不确定性比较大
只是个人理解,希望对你们有不同的启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