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盘前
展开
1、黄河旋风,昨天量能放得有些大,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技大跌;今天需要高开高走秒板,并且锁住量,那么二波可期;如果3个点以下小幅高开,需要看开盘力度;低开,那就冲高择机出。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2、磷化铟光芯片:昨晚有媒体报道,CPO行业的卡点在磷化铟6英寸光芯片。比较正宗的是三安光电,属于全产业链,外延+芯片制造+封装;海特高新/华芯属于代工,没有封装,它俩产能差不多,另外海特是32%财务投资的华芯科技,只有投资收益,不合并报表;云南锗业、有研新材属于上游的6英寸衬底。先看竞价初步判断资金是否做这一领域,一切以盘面为准。
3、旭光电子,看今天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资金对前龙头断板后的态度,侧面也能看出大科技短线是否走出冰点,抑或是滑向更深..
4、氧化锆,长裕集团、东方锆业:没有太多发酵,今天断板预期。
5、江钨装备,澄清公告加烂板,断板预期。
6、海欣股份、黑猫股份,看戏为主。
7、长江证券,大概率平开,水下寻求支撑,撑住了有拉高诉求。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前排
剑兄早[鲜花]
早 剑兄
老师,今天我旭光8个点卖了。
冲高回落出黄河旋风,半仓三安光电,半仓海特高新[图片][图片][图片]
老师想做t卖飞低吸了有研怎么样
药在走强?
老师,今天我旭光8个点卖了。
有研也是不错的,持有为主,能高抛低吸更好
冲高回落出黄河旋风,半仓三安光电,半仓海特高新[图片][图片][图片]
老师,今天我旭光8个点卖了。
冲高回落出黄河旋风,半仓三安光电,半仓海特高新[图片][图片][图片]
在处理旭光的时候黄河没有及时卖,看看有没有舒服的位置卖掉。目前正在排板海欣股份中。
冲高回落出黄河旋风,半仓三安光电,半仓海特高新[图片][图片][图片]
黄河没卖到最好,小亏清仓了。三安继续持有,可惜今天没加仓。买了一点点海药!
老师江钨是不是挺强呀
海特高新,有前高压力,今天这是在试盘??
科技股今天又疯狂涨停,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退潮?
我记得你昨天应该是零轴低吸的吧,应该是大 肉
卖的好!感觉旭光逻辑很硬,如果不是因为异动,还可以经续涨停!
我的建议还是专注大科技,一旦大科技起来,其它就要被吸血,没有持续性。
黄河我感觉今天会红盘收,我拿到尾盘看看。如果中间有不错的卖点我就卖。
做票还是要果断一些,势来则做,势尽则撤;黄河旋风早盘低开已经决定势尽,冲高走人做下一个就好。
黄河我感觉今天会红盘收,我拿到尾盘看看。如果中间有不错的卖点我就卖。
在处理旭光的时候黄河没有及时卖,看看有没有舒服的位置卖掉。目前正在排板海欣股份中。
黄河我感觉今天会红盘收,我拿到尾盘看看。如果中间有不错的卖点我就卖。
我建议海欣股份不要排板。
好的,我已经撤了,今天把黄河处理空仓等明天。谢谢老师。
金安国际,看已经涨了5个点了没进,现在到7个点
可以低吸一些海特,这个票套不了人,说不定还有惊喜。
我想进元器件的,看板块不错,找了板块的情绪标金安国际,看已经涨了5个点了没进,现在到7个点
海特高新给你说的时候4个多点,看看现在几个点。
老师太牛了 三安我进不去 海特我进了
犹豫就会败北
好票很多,慢慢来吧
看了老师盘前,是真牛啊
山东玻纤怎么样啊,感觉会有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