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药明康德盈利了两个多点的时候没舍得卖,后面观察5分钟图形,发现k线正在走下降通道,因此在获利一个点的情况下卖出了。
在药名上盈利100多块,但是下午的时候想抄底洁美电子。-9个点的时候抄入,结果这货竟然跌停了。这让我始料不及,就看今天的情况怎么样吧。如果低开直接抛,如果负一个点左右开的话还可以,等到10点左右,看看具体情况,如果能红两个点就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