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原来是量化进场。
板块整体没啥问题。逆势红盘。本身有资金昨天在做。
就看资金怎么操作了。
本身昨天复盘肯定很多人看到了功率半导体
那就沿着五日线看吧。
出消息反而不好搞。涨价概念和科技叠加。
提前进场先手的看着就行。没先手的没有买点了。
今天科技低开看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