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联盛,逻辑有没有?肯定有。逻辑硬不硬?至少搭点边,足够。
蛮喜欢吹反核,因为,我是笨人,喜欢操作难度小的。最近反核,遇到非常好的时光,天天都有非常好的标的。
任何技术买卖都是系统工程,反核也有最基本3个环节。选什么标的?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个人经验,宿迁联盛,昨天还有一个机会,以后,就不晓得了。不留恋,市场大呢。
反核,盘中给予操盘时间足够思考。因为,绝大多数反核,必须确认,才能出手。
反核,和涨停一样,都是有大资金入局,都想吃隔日溢价。
打涨停板,当天最多允许保本,炸板生死难料。反核,尾盘,再去,即可以确认反核成功,也保证当天绝对安全。
好了,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