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票拿不住,还是卖飞,一口气没上去,我踏马的就跑了,完全没有大局观,被昨天的亏损亏怕了,厦门钨业盈利变亏损,水上没割,我跌停割,小亏变大亏,我被这样的操作搞怕了,还是怪自己的无能,本质还是对交易纪律的不严,对模式的不完全相信所致,痛苦还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