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的股没跌的,今天直接补跌,大跌5点以上。离开了高位,高价股真的没活路了吗?涨到什么时候呢?那些满仓科技的本月都盈利至少30点。低位老登股反而亏至少10点左右。顺势而为,跟着赚钱效应走,为啥做到那么难呢?是看不见吗?是没胆子啊!被市场毒打恐高,怕错一次,大亏,几个月的利润,爬不出来。结果低位反而亏损,高位反而大赚的行情。这就是逆人性啊。不懂玩了,市场每天都在变,人性不变,好好沉淀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