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大跌,复盘复到现在,突然不知该如何交易了,感觉这3年学了个寂寞,好像除了主升期得行外,好像其它都容易亏钱,还亏大钱的那种,格局到底,他能天天跌,不格局了,他涨一天,跌一天。你进去,他可以跌2天涨一天。主升期也不是天天涨,个股也会分歧,题材没结束时,根本不晓得那个屌毛能走出来。你止损为-5时,他可以跌5,拉回,卖飞,你不止损了,他可以给你跌停,你一他就拉,你格局14.40他14.50拉,总之前路漫漫其修远兮。不知该如何试错,如何做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