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打板直觉----要两个连续的阳线(或间隔阳线2个)才打板[淘股吧]
底部的老概念的跟风拉板就不该做-----他肯定是假的,要不然行情涨那么多的他都不涨-----低位拉板的,要阴阳间隔的,或者两个连续阳线才可以打板

五方光电假的,跟沃格光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