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双创还在上下翻飞,搞不懂还有傻子接盘吗,但2万多亿成交还很活跃,盘中创新药持续性较好,券商全部熄火,老登红一点就被浇灭。总之,抱团还在祸害股市生态,多数个股都很难熬。[淘股吧]
手中两货很差,躺平装死。中签新股惠科等待上市,又中个华润新能,都是大块头期望不大。这行情,下午开会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