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韭菜盘中持续更新复盘[淘股吧]

耐嚼的草根

有粉丝反映有人冒充我抄袭我发文,不能与我持仓同步的一定不是我。不敢马前炮的也一定不是我

每天记录可以回看

大盘今天低开开盘,开的还可以。盘中走跌,超4500家下跌。主要跌的都是小盘股,但是该涨的还是在涨。还是处于结构性牛市,涨幅集中在小部分。资金一定要跟随趋势走,不然上涨可能与你无关。昨天众生药业小赚走了,中药真的不行。要是创新药可能要大涨,但是方向没错。抚顺错了割掉就是了,没什么好期盼的。大盘经常超4500家下跌,这个范围是很大的。大概率就会包含你失败的个股,没处在结构牛市中,大盘的下跌会把个股带的越来越低。老登股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短线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今天 豫光 天娱 火炬 两个板,豫光应该也不会差。短线我能翻几倍,复利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走到这一步也不容易,十多年的实战经验,连板,抄底,打板,短线,长线,趋势,腰斩,我都经历过。各位,学无止境,一起加油吧。


耐嚼的草根@SJCMH1988



盘中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