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6 2026.6.24
展开
今天英维克果然补了缺口,但是今天还是有点新的感悟。就缺口来看金富科技的股性要比英维克好。金富科技昨天一字回落后就是直接补的缺口这就因为昨天为了补缺口造成后续上涨动能不足,但是今天在上涨途中造成压力。而英维克是今天补的缺口。那么今天就会在早盘下杀,后续再拉升就会造成在上涨途中,造成压力。所以今天的金富科技走势要比英维克好。但是也不排除跟盘子大小的关系。另一方面就是我还是没能按照自己的判断走,今天的圣阳股份,我犹豫了,三次没能突破均价线,我的判断是今天很弱。但是后续突破后却上板了,我认为这是源于大盘不好,他立刻顶上去了。其次是今天的太极实业,我昨天判断是低开就买入但是一觉起来忘了这事,我应该在昨天就入买今天低开加仓就好了毕竟我的判断是延续走势,不需要在意分时上的走势。昨天的回调很好,那么我今天判断是明天延续走势甚至是高开,但是高开就可能不会上板,就会出现回落现象。我更偏向于冲高回落。还有昨天对于大为股份,龙蟠科技的走势。我认为今天低点逢低进入。但是我想现在开始烦恼一件事,所谓的低点是多低。龙蟠科技今天的低点是六十日线,这个位置可以形成支撑位,但是这是基于均线来看。但是其他个股所谓的低点是多少?我应该去思考下这个。或许其他低点第一时间找不到,那么就需要分仓逐步买入。对,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分仓逐步买入。因为我无法判断所谓的低点。只能用分仓买入来逐步进行,逐步拉低成本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