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做的不是很好,感觉自己总是拿不住股票,接受不了短期的浮动,恳请各位前辈赐教经验[淘股吧]

1、彩虹 9.38分,卖点是13.27,我定的最终止损是在13.17,13.27需要关注,我可能是受一些外围情绪的影响,导致过于悲观,于是在跌破均线的时候就离场了,基本上是卖在最低点。

2、长川,9.33分,273卖的,也是卖在了最低点,我定的止损位置是274,跌破了止损但是及时收了回去,导致我的卖点基本上的虚空卖点,感觉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次了,我能果断的止损,但是总容易卖在了最低点,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早盘前10-15分钟做决定,因为盘面波动太大,做的决策容易受波动影响。

3、蔚蓝,跌破止损线就直接离场了,蔚蓝的离场是跌破止损+放量下跌,也是早盘离场。

反思一下:长川的止损是正确的,因为你无法预测接下来情况是怎么样的,唯一途径的离场观望。蔚蓝的止损也是正确的。彩虹的卖点不太正确,13.27是成交密集区,回踩一下确认很正常,并没有跌破止损,所以不应该离场,这是做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