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涨板的标的
展开
今天上午大盘还是那样不死不活的,个股表现也是那样,有的极端,有的另类其中就有两个例子,比如说前阵子我推进的鑫科材料就是其中特殊的例子,居然跌停了,前几天还涨的好好的,今天突然来了个大反转,一下子跌停了,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也太另类了吧?猝不及防呀,但我怀疑这是地道的假摔,如图所示
就算跌停也刚好跌在初始进攻的位置,为什么会这样哪?这是巧合吗?我不这么认为,你看呀,主力资金还在呀,并没有跑路呀,除非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主力借势杀盘,把那些立场不坚定者彻底杀出局,这样日后拉升起来也不用费劲了。
因此,我认为,有实力的粉丝和铁子们趁这个机会加点仓位吧,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再说说第二个驰宏锌锗,大家看它开盘后直接拉升一直拉到四点多的时候确反身向下了,特狠一下下杀到了人们防守的极限位置才止跌,这恐怕杀出了多少立场不坚定者呀,随后它就逐步的重心抬高上移,直至上午收盘涨了将近7个点,如图所示
这来回一个板还多,多恐怖呀,给谁谁受的了?就在昨天我还有理有据的从底层逻辑给大家详细分析它的利弊,告诉大家一定不要慌,坚定的持有绝不放弃!
下午很有可能涨板了,大家抓紧时间午后开盘能买的先下个底仓,看看以后它怎么走,再考虑加仓问题好吧?!
祝大家发财吃肉吃大肉哎!我还没吃饭,先吃饭去


大家看,这也太另类了吧?猝不及防呀,但我怀疑这是地道的假摔,如图所示

因此,我认为,有实力的粉丝和铁子们趁这个机会加点仓位吧,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再说说第二个驰宏锌锗,大家看它开盘后直接拉升一直拉到四点多的时候确反身向下了,特狠一下下杀到了人们防守的极限位置才止跌,这恐怕杀出了多少立场不坚定者呀,随后它就逐步的重心抬高上移,直至上午收盘涨了将近7个点,如图所示

这来回一个板还多,多恐怖呀,给谁谁受的了?就在昨天我还有理有据的从底层逻辑给大家详细分析它的利弊,告诉大家一定不要慌,坚定的持有绝不放弃!
下午很有可能涨板了,大家抓紧时间午后开盘能买的先下个底仓,看看以后它怎么走,再考虑加仓问题好吧?!
祝大家发财吃肉吃大肉哎!我还没吃饭,先吃饭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皖维也跌的快到成本线。
你买了吗或者你手里有吗?有就恭喜你了,吃大肉了!
谢过朱涛好友送来的打赏,十分感谢!![鲜花][鲜花][鲜花]你买了吗或者你手里有吗?有就恭喜你了,吃大肉了![鲜花][鲜花][鲜花]
谢过看文澜好友送来的打赏,十分感谢好友[鲜花][鲜花][鲜花]买了吧?跟上节奏一起吃肉吃大肉呀[鲜花][鲜花][鲜花]
你看今天凡是坚持住的铁子们都吃肉了,而且是大肉,这还不算完,大头还在后面那!!
加油铁子,加油铁子们粉丝们,我希望老铁们都能跟上节奏一起吃肉吃大肉呀,争取:不落下每一位家人们!
之前半仓就买了,昨天水下加满仓了
好收盘再开香槟🍾🍾
双星企稳了吗,是否可以加仓了
皖维也跌的快到成本线。
驰宏锌锗吗?要是的话真就恭喜你了,昨天我帖子里深度jt剖析了它的内在逻辑,有理有据的说明了当下资源股的价值,不管它怎么折腾,就是不撒手,坚定的持股到底!你看今天凡是坚持住的铁子们都吃肉了,而且是大肉,
[展开]齐哥,好久不见,驰宏没买上,中金岭南看一眼可以作为替代吗
齐哥,好久不见,驰宏没买上,中金岭南看一眼可以作为替代吗
齐师可以帮我看看昊华科技嘛
有调整的需求,股不错,不急!
齐师可以帮我看看昊华科技嘛
希望你跟上节奏一起吃肉吃大肉呀
给你发过去了
给你发过去了
明天看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