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今天去隔壁区三甲医院做二胎的产检四维,瑞科的买入和想卖出半仓的两笔操作都是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做的,很匆忙,尤其是买入那笔。
开盘依旧一笔全仓的买入债池里最强的正在直线拉升的近期很强势的债性不错的瑞科。在326位置想先出半仓,但是没成。
后来感觉反弹的冲劲不大,加上山玻冲了,就
出了。
冲高的时候没盯盘,不过就算在盯也许会幻想涨停而不出
半导体的华亚也很不错,可以后边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