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明作斗争
展开
半个多月没见到的小明,今天又清晰的看到你了,我要认认真真的和你做斗争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因为开盘两只持仓股,一只亏损卖完直接涨停了,卖掉的钱去加仓另一只,结果越杀越多导致亏损,其实就算这样我也没有很多亏损,因为这是模式内的,只是我的买卖点有待提高,但是让我痛苦的是我做完t以后又去冲了
[展开]小明,我真的不想看见你,要知道一万两万没有什么区别的现在该做的是稳定盈利,你现在甚至都没做到稳定盈利几个月,你就已经想着加钱了,万一亏损心态不好,止不住连续加钱,这是赌徒心态,又会重蹈覆辙,现在账户里的钱在操作,不要想着拿这个钱赚多少或者做大,现在要做的是能够做到稳定盈利,先证明这条路能够走,这才是账户里的钱要做的事情,而不是要追求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