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实盘十倍封贴
展开
我觉得我并没有认真的复盘,我经常欺骗自己,致良知,要对自己极度坦诚啊,从现在开始我每天我要实盘记录和实盘反思,对自己要极度坦诚啊,就像退神说的小明,我的小明很容易伪装,经常因为挣钱了就懈怠,亏钱了就自责,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有种“违和感”,我很看重这种违和感,这是我的身体告诉我的,我不喜欢在“违和感”里面做交易、下判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反思协鑫能科不行呢?不知道,这不是我的交易模式内的东西,下次只做自己看的懂,因为不是自己做的交易,也说不出来逻辑,也就没有可以改变和提升的
目前我想先把封板率提升到90%,然后再考虑第二天的溢价率
下次一定只能买自己看的懂的票,哪怕自己看错,一定不能被喂票,除非自己能看懂
今天买了三个,协鑫能科是跟随一个大佬买的,当然我既然跟了我得认,因为肯定也有我看好的东西,回想一下,我看好的是什么呢?我当时只看了觉得k线形态还可以。做的炸板后反弹第二波。因为开盘的时候没看见。华亚智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