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4 100w挑战翻倍第32天,目前200w,三板收下,成功翻倍,新的征程
展开
实磐100w挑战翻倍第32天,目前200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三板收下,成功翻倍,新的征程100挑战1000,在此承 接立帖!!!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新坑100挑战1000,明天开始更新,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与喜欢,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把握到更多机会,说实话这一刻我没有非常激动,更多激动的时候还是大家真的和我有收获的时候,我是很有成就感的,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今天三板收下开门红,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闲言少叙接下来总结
今天成交额缩量三千亿左右,昨天天量大涨,高位筹码转换,整体还没有放量,这说明市场的恐慌盘暂时释放的不大。
今天韩国股市大跌,跌至熔断,日经指数也出现明显回调,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大跌;
整个亚太股市集体大跌,实际上都是被硬科技股拖累,日韩股市大跌完全是那些抱团科技股下跌影响, 创业板指数下跌,也是因为易中天等抱团硬科技股影响。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美股科技股可能也会出现明显的下跌,实际上最近美股科技股表现一直都不强的。
从操作角度来看,现在高位科技缩圈,底部老登又在轮动,市场其实短期进入一个混沌状态。
全球股市科技股都在下跌的情况下,A股一般是要看日韩科技股能否低开高走,所以明天A股科技股情绪能否回暖,日韩股市科技股的表现非常关键。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自己这边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外面根本没有下雨。
接下来看看我的新坑吧,其实这个我早就准备好了的,今天开始延续之前的节奏,也是算来了一个开门红吧
三板收下



另外最近我分享的一些,比如大族激光,永杉锂业,春秋电子等等这些今天走势都是可以的,我就不拿出来说了,因为我自己没拿,大家有收获的可以跟帖一下,让我看看有多少朋友是在我这有所收获的,也让新帖启动也看看大家的热情!!!
下面见证我们扬帆起航的大帆船第一次下水的情况吧
出:无
入: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持有: 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依旧不忘初心,我们明天见,也祝愿在我这边起航的老朋友也好新朋友也罢,接下来都能一帆风顺 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新坑100挑战1000,明天开始更新,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与喜欢,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把握到更多机会,说实话这一刻我没有非常激动,更多激动的时候还是大家真的和我有收获的时候,我是很有成就感的,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今天三板收下开门红,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闲言少叙接下来总结
今天成交额缩量三千亿左右,昨天天量大涨,高位筹码转换,整体还没有放量,这说明市场的恐慌盘暂时释放的不大。
今天韩国股市大跌,跌至熔断,日经指数也出现明显回调,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大跌;
整个亚太股市集体大跌,实际上都是被硬科技股拖累,日韩股市大跌完全是那些抱团科技股下跌影响, 创业板指数下跌,也是因为易中天等抱团硬科技股影响。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美股科技股可能也会出现明显的下跌,实际上最近美股科技股表现一直都不强的。
从操作角度来看,现在高位科技缩圈,底部老登又在轮动,市场其实短期进入一个混沌状态。
全球股市科技股都在下跌的情况下,A股一般是要看日韩科技股能否低开高走,所以明天A股科技股情绪能否回暖,日韩股市科技股的表现非常关键。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自己这边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外面根本没有下雨。
接下来看看我的新坑吧,其实这个我早就准备好了的,今天开始延续之前的节奏,也是算来了一个开门红吧
三板收下



另外最近我分享的一些,比如大族激光,永杉锂业,春秋电子等等这些今天走势都是可以的,我就不拿出来说了,因为我自己没拿,大家有收获的可以跟帖一下,让我看看有多少朋友是在我这有所收获的,也让新帖启动也看看大家的热情!!!
下面见证我们扬帆起航的大帆船第一次下水的情况吧
出:无
入: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持有: 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依旧不忘初心,我们明天见,也祝愿在我这边起航的老朋友也好新朋友也罢,接下来都能一帆风顺 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已被领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牛
那太厉害👍🏻,可以报名实盘比赛,拿个冠军🏆
那太厉害👍🏻,可以报名实盘比赛,拿个冠军🏆
跟着大佬步伐走
有后山吗
天哥真牛b,可以分享下你的选股思路和止盈止损的纪律吗
这个没什么时间做有点麻烦,我还有点懒,后续要大家热情比较高我就有空每天做一点,什么时候满意了我就发出来,也是对我自己成果的尊重和负责,所以不要说我画饼哈
这个没什么时间做有点麻烦,我还有点懒,后续要大家热情比较高我就有空每天做一点,什么时候满意了我就发出来,也是对我自己成果的尊重和负责,所以不要说我画饼哈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