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磐100w挑战翻倍第32天,目前200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三板收下,成功翻倍,新的征程100挑战1000,在此承 接立帖!!![淘股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新坑100挑战1000,明天开始更新,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的支持与喜欢,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把握到更多机会,说实话这一刻我没有非常激动,更多激动的时候还是大家真的和我有收获的时候,我是很有成就感的,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今天三板收下开门红,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闲言少叙接下来总结

今天成交额缩量三千亿左右,昨天天量大涨,高位筹码转换,整体还没有放量,这说明市场的恐慌盘暂时释放的不大。

今天韩国股市大跌,跌至熔断,日经指数也出现明显回调,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大跌;

整个亚太股市集体大跌,实际上都是被硬科技股拖累,日韩股市大跌完全是那些抱团科技股下跌影响, 创业板指数下跌,也是因为易中天等抱团硬科技股影响。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美股科技股可能也会出现明显的下跌,实际上最近美股科技股表现一直都不强的。
从操作角度来看,现在高位科技缩圈,底部老登又在轮动,市场其实短期进入一个混沌状态。

全球股市科技股都在下跌的情况下,A股一般是要看日韩科技股能否低开高走,所以明天A股科技股情绪能否回暖,日韩股市科技股的表现非常关键。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自己这边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外面根本没有下雨。

接下来看看我的新坑吧,其实这个我早就准备好了的,今天开始延续之前的节奏,也是算来了一个开门红吧

三板收下


另外最近我分享的一些,比如大族激光永杉锂业春秋电子等等这些今天走势都是可以的,我就不拿出来说了,因为我自己没拿,大家有收获的可以跟帖一下,让我看看有多少朋友是在我这有所收获的,也让新帖启动也看看大家的热情!!!

下面见证我们扬帆起航的大帆船第一次下水的情况吧


出:无

入: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持有: 圣阳股份 火炬电子 美盈森

依旧不忘初心,我们明天见,也祝愿在我这边起航的老朋友也好新朋友也罢,接下来都能一帆风顺 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