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6月18到24号这几天的操作吧,问题很大啊
展开
18号本意想介入小金属钨或者氧化锆核心标的,只不过手上的票处理完了后没啥机会了,因为我很少空仓,最近卖点很差,太犹豫,所以没赶上。盘中发现黄河旋风异常拉伸,我联想到都是材料端的,资金也许认可材料这个大方向,就在近6个点的时候介入,然后涨停下午炸板,周六公司上央视新闻,所以开盘预期是比较高的,临到开盘如期大单一字,对这个票认为是低位,高度预期至少三个板,但是盘中的时候看着大单突然撤了,快速下杀,心一慌,决定止损,最后盈利六个点。卖了后出现资金承接,快速封板。
当时心里是有情绪的,带着情绪,寻找到玻璃基板的京东方,这个票涨的很慢,波段前进,之前卖飞过二十个点,但是依旧认可他在低位,看到主力把价格拉到七个点左右,7.09我认为会涨停,于是果断介入。结果回落后,第二天开盘下杀,亏损6个点出厂。
此时情绪依旧我,看板块认为资金避险情绪浓厚,发现香江控股这个标的快速拉到五个点,突破新高,近期房地产总有不同的股票走出连板行情,没有板块效应,都是单个标的行为,我认为里面香江主力资金可能要打造二波,果断介入,然后挂山顶,当天回落五个点,第二天竞价低开果断割肉,五个点损失。
此时观察大盘认为短线连板在回暖,高度在慢慢打开,旭光电子已经打开到五板,我认为他今天会进七板,于是30分开盘前挂买单,结果没买到,开盘冲上去三四个点,出现卖单,有点犹豫,资金又快速推到6个点位置博弈,有点恐高,就放弃这个标的,目前依旧走的是小金属涨价缺货逻辑,所以我看到驰骋锌褚这个标的快速拉到五个点位置,认为他今天可能要作为补涨发力,果断介入,随后快速回落然后被自己推上涨停。这个买点其实是有问题的,只不过结果是好的。所以目前总资金暂时横住,总的来说最近行情非常难,趋势节奏不对也拿不到利润,短线第二天溢价也很低,只有在强势标的低吸的有点体验感。
当时心里是有情绪的,带着情绪,寻找到玻璃基板的京东方,这个票涨的很慢,波段前进,之前卖飞过二十个点,但是依旧认可他在低位,看到主力把价格拉到七个点左右,7.09我认为会涨停,于是果断介入。结果回落后,第二天开盘下杀,亏损6个点出厂。
此时情绪依旧我,看板块认为资金避险情绪浓厚,发现香江控股这个标的快速拉到五个点,突破新高,近期房地产总有不同的股票走出连板行情,没有板块效应,都是单个标的行为,我认为里面香江主力资金可能要打造二波,果断介入,然后挂山顶,当天回落五个点,第二天竞价低开果断割肉,五个点损失。
此时观察大盘认为短线连板在回暖,高度在慢慢打开,旭光电子已经打开到五板,我认为他今天会进七板,于是30分开盘前挂买单,结果没买到,开盘冲上去三四个点,出现卖单,有点犹豫,资金又快速推到6个点位置博弈,有点恐高,就放弃这个标的,目前依旧走的是小金属涨价缺货逻辑,所以我看到驰骋锌褚这个标的快速拉到五个点位置,认为他今天可能要作为补涨发力,果断介入,随后快速回落然后被自己推上涨停。这个买点其实是有问题的,只不过结果是好的。所以目前总资金暂时横住,总的来说最近行情非常难,趋势节奏不对也拿不到利润,短线第二天溢价也很低,只有在强势标的低吸的有点体验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