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92天
展开
主播今天没有操作好啊,早上没有格局彩虹股份,在第二天卖盘方面确实是有时候还是会犯病,然后今天打板永鼎股份也是差点意思,虽然是模式内,其实是我的第一选择是三安、通鼎、太极,然后结局就是一个没打到,其实太极我要进去肯定是没问题,因为我盘中有思考美光北京时间25号凌晨出业绩吗,听说是不错的,然后其实对于博弈业绩的我还是有点觉得确定性不高,事后呢今天走的最强的肯定是半导体和存储芯片,那其实就算美光没有业绩超预期第二天太极也是高溢价的毕竟今天是最主动的一批。那通鼎也没拿到情况下第一时间就上了永鼎,其实盘中封板质量也不行还是跟随指数才回去的,没有很强势表现。
但是最近你去做大票的打板就算当天炸板没回封第二天也会有红盘机会的甚至有可能持续走强的,所以说容错率很高,存储芯片就明天早起看美光业绩,基本上不会差的,今天科技修复也很强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昨天多了很多关注,我以后尽量多写点内容吧,还是多少有点希望可以互相交流的。明天再见!

但是最近你去做大票的打板就算当天炸板没回封第二天也会有红盘机会的甚至有可能持续走强的,所以说容错率很高,存储芯片就明天早起看美光业绩,基本上不会差的,今天科技修复也很强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昨天多了很多关注,我以后尽量多写点内容吧,还是多少有点希望可以互相交流的。明天再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但是老师你发现没有,趋势很硬的板第二天也是容易没溢价,我昨天打板了特发信息,结果今天这么垃圾,早上光纤也不容啊!这两天表现强的特发和长飞,反而没有永鼎,通鼎强,老师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理解的
但是老师你发现没有,趋势很硬的板第二天也是容易没溢价,我昨天打板了特发信息,结果今天这么垃圾,早上光纤也不容啊!这两天表现强的特发和长飞,反而没有永鼎,通鼎强,老师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理解的
但是老师你发现没有,趋势很硬的板第二天也是容易没溢价,我昨天打板了特发信息,结果今天这么垃圾,早上光纤也不容啊!这两天表现强的特发和长飞,反而没有永鼎,通鼎强,老师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理解的
三安这种我以为是一波没走完呢,原来也属于是二波的吗
老师请问你这个模式用多久了,为什么每次用一种模式赚钱之后就会感觉慢慢失效,是因为赚钱飘了忘记怎么做了,还是市场在变导致的模式失效
老师帮忙看下火炬是模式内吗?
是的,我早上还考虑要打呢
感觉他们几个换着涨的,快轮到杭电了
这种就难把握,还不如持股不动
一年多了,目前没什么问题,因为这套模式就是从短线到长线价投都可以用的,算是打板的趋势版本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