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今天没有操作好啊,早上没有格局彩虹股份,在第二天卖盘方面确实是有时候还是会犯病,然后今天打板永鼎股份也是差点意思,虽然是模式内,其实是我的第一选择是三安、通鼎、太极,然后结局就是一个没打到,其实太极我要进去肯定是没问题,因为我盘中有思考美光北京时间25号凌晨出业绩吗,听说是不错的,然后其实对于博弈业绩的我还是有点觉得确定性不高,事后呢今天走的最强的肯定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那其实就算美光没有业绩超预期第二天太极也是高溢价的毕竟今天是最主动的一批。那通鼎也没拿到情况下第一时间就上了永鼎,其实盘中封板质量也不行还是跟随指数才回去的,没有很强势表现。
但是最近你去做大票的打板就算当天炸板没回封第二天也会有红盘机会的甚至有可能持续走强的,所以说容错率很高,存储芯片就明天早起看美光业绩,基本上不会差的,今天科技修复也很强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昨天多了很多关注,我以后尽量多写点内容吧,还是多少有点希望可以互相交流的。明天再见!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