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国上午修复
已经计划好了今天要格局。
但还是被日线给吓到了 以为又是跟昨天一样的结局 于是在第一波下杀的时候怂了,直接把筹码全抛了。
而且都是最低点。
有时候离盘面太近不是好事情。
以后做好计划,按计划来。
错就错了 不能让情绪控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