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展开

已经计划好了今天要格局。
但还是被日线给吓到了 以为又是跟昨天一样的结局 于是在第一波下杀的时候怂了,直接把筹码全抛了。
而且都是最低点。
有时候离盘面太近不是好事情。
以后做好计划,按计划来。
错就错了 不能让情绪控制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