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预期是科技修复,早盘确实做了,可是去做的杂毛。其实市场大部分资金都是聪明的,为什么别人不愿意来接力,我想我应该要好好反思。
复盘这两天交割单,按照自己预期去执行,其实很大盈利的。
没跟复盘逻辑走,导致某一节点做错就会导致连锁性的持续亏损。
自己逻辑和思路,选票,都正确。还做不到知行合一。我不怕我走不出来,只怕自己永远打不败自己,克服不了自己内心的恐惧,我想如果做到,应该离悟道不远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