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展开
4板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第一,发财饭哥
四板砸尾盘红k反包的最近好像没先例吧不记得了[囧]
七哥发财!
七哥发财,连板慢慢好起来了?江坞和旭光负反馈都不是很严重[思考][思考]
发财 半路了长裕 今天一天看的力竭了
发财,连板已经这样好久了
七哥发财[牛逼]
七大发财[鲜花][鲜花][鲜花]
七大发财~!
七哥发财,娱乐打了点海南,板砸了海欣,西龙没排进去,打算今晚隔夜了
好不了了,也就这样了,现在不玩微盘。啥时候大屁股真跌下去再说了
发财,打个大屁股巨石,领益也有英伟达液冷概念
板哥发财,继续拿着三浮套利-兴业神;想去圣阳-左侧压力下不去手放弃,然后,2b按理要拿一个但好像没什么可以b了;海南第一b 只能说盘面复杂博弈活口,艾华套利有点兴趣但可做可不做,难搞[关灯吃面]
[展开]打屁股没必要打板
正和算不算一种国产替代…
正和算不算一种国产替代…
嗯…算吧,今天没下得去手,太低于预期了,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了
明天学江钨一字开惊掉下巴
七哥发财 分时看海欣让了芯片反包板吗
现在隔夜太极来得及吗
现在隔夜太极来得及吗
砸了西陇,没打到航锦,草
我是真隔了太极,然后高特和深选了深,捏妈妈的难受
感觉三板节点被放弃了,二板去了盛视
正和昨天烂成那样都能红盘啊
正和昨天烂成那样都能红盘啊
光顾着砸去了,今天还没买东西[吐舌头]
我今天去了艾华捧捧场,感觉2b都对 像火炬盛世金富 杭锦k太丑了
别逼我买金富。。
不如直接怼黑猫或者祥和债,位置低
光顾着砸去了,今天还没买东西[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