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炒的就是人性
当你回头发现你做的大部份的票都是能挣钱的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一直亏损呢?
是因为你在哪个当下没有按照自己买入的想法去操作了
所以匆匆忙忙的亏损卖出然后进入下一个标地
一直死循环的操作
当你在收盘后复盘
才发现自己的错误
但是第二天你也一样范同样的错误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有坚持的自己的方法
我一直坚信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操作
只需要你坚持单一的一种方法就可以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请转身
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