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华丽蜕变
展开
炒股,炒的就是人性
当你回头发现你做的大部份的票都是能挣钱的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一直亏损呢?
是因为你在哪个当下没有按照自己买入的想法去操作了
所以匆匆忙忙的亏损卖出然后进入下一个标地
一直死循环的操作
当你在收盘后复盘
才发现自己的错误
但是第二天你也一样范同样的错误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有坚持的自己的方法
我一直坚信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操作
只需要你坚持单一的一种方法就可以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请转身
华丽蜕变
当你回头发现你做的大部份的票都是能挣钱的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一直亏损呢?
是因为你在哪个当下没有按照自己买入的想法去操作了
所以匆匆忙忙的亏损卖出然后进入下一个标地
一直死循环的操作
当你在收盘后复盘
才发现自己的错误
但是第二天你也一样范同样的错误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有坚持的自己的方法
我一直坚信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操作
只需要你坚持单一的一种方法就可以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请转身
华丽蜕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