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炒股2年多咯~),但短期目标开通科创板权限,中期目标回本,终极目标财务自由的老韭菜,从26年4月13日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回本之路,旨在见证自己的成长,自我监督。以后的每一笔交易,买卖逻辑要自洽,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盈利与否,交给市场。都是个人的一些粗浅认知,不一定对。[淘股吧]

今日盈利情况:回血4351
今天新开仓:大族激光华亚智能同有科技
卖出:国机精工宏昌电子

6月24日,市场全天低开高走,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82%。指数黄白线显著分化,小微盘股大幅回调。“股王”联讯仪器股价突破2500元,较上市发行价涨超3000%。沪深两市成交额3.28万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564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聚焦于AI硬件端,全市场超4000股下跌。从板块来看,PCB、光通信等算力硬件股全线反弹,中国巨石中材科技永鼎股份剑桥科技涨停;半导体产业链再度爆发,先进封装存储芯片方向领涨,兆易创新长电科技雅克科技太极实业等涨停。锂矿概念集体反弹,盛新锂能永杉锂业融捷股份等涨停;创新药概念延续反弹,凯莱英千红制药海南海药涨停。下跌方面,影视板块全天低迷,中国电影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深成指涨1.24%,创业板指涨1.41%。


今天只收回来昨天的三分之一,严重不及预期!!!
不知不觉都到月底了,本来月底是管住手的行情,要慢慢的控制出手次数,仓位等,落袋为安,没想到昨天突然亏了个大的,导致自己的节奏错乱,心浮气躁。路漫漫其修远兮,心态还得练!

大族激光,下午介入,套利为主,本来昨天该买,结果没仓位,尴尬~明天有赚又跑,月底管住手!


华亚智能,打板介入,希望明天有溢价!


同有科技,尾盘介入,符合日内热点,目标位62元,当波段做了。


国机精工,周一盘中介入的票,周二大跌深套,今天格局到7个多点止盈了,事后来看,还是卖飞了,知道符合日内资金流入热点,还是沉不住气!!!


宏昌电子,上周四介入的票,本来已经吃了一个板,结果昨天跌停,今天表现还这么拉跨,又没站上5日线,表现有拉跨,止盈了,赚个手续费,尴尬,本来赚10个点,结果全部还了回去!以后10个点以上的涨幅就考虑减仓了,妈的,得而复失的感觉真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