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整个板块还有昨天的大哥大元泵业都炸了,开的很不及预期,就撤了,没卖估计也拿不到下午,中午震荡 估计也会下车,所以没什么纠结的。而且前几天的三孚股份 也涨停了,错过了就错过了。[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