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回撤是草原的生存之道!

慢既是快!复利才是立足之本!
慢牛往上爬才叫快!
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明月
今日大盘受昨晚外围影响,可以预期低开,都符合逻辑,早盘清掉了中环,说一下为什么要清它,主要第一已经是下降通道,不适合去做T了,也就是说不要去硬抗,因为你进去了就出不来,所以这种时候必须放弃,埃斯顿还是一如既往地稳稳T,就是还是接高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完美,趋势上行不变!今日上的领益,达子液冷概念,今天都很好,所以今天大盘不好,进到是很不错,也算物美价廉,有果断切掉中环才有仓位去切领益,这就是交易吧!这种模式挺好!继续努力!
继续做T埃斯顿
清仓TCL中环
买入领益智造
当日赢2.23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个人记录,不要随意跟买,另外没有哪个神人是一味的红,只要能稳住前行就不错了,所以不要在绿时看笑话,红时来仰望!保持一颗良好的心,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