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又大涨了,明天怎么办?
展开
当下的行情,结构性行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今天在Ai硬件、半导体中的资金,完全感觉不到外面的寒碜,是的,全市(含京市)5501个股中3958个股下跌,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牛市才表现的这样?
是的,结构性牛市,抱团牛市。但是,这又真的不像以前的普涨牛市,因此,踏准板块节奏,什么重要!
甚至,错一天,都是看着自己割肉、看别人抄自己的底然后大rou,两眼一瞪,晕死过去!
就像昨天的行情是大跌行情,今天马上结构性修复是,今天是有很多大长腿修复的,这说明,早上开盘后的直线跳水,十分吓人,不少资金开盘还看了几秒,然后量化就砸盘,把个股带到深水,然后一慌,割了;下午,割了的股大长腿修复。
你说,气不气?恨不恨?
这真的不怪自己,只怪行情,只怪心中的那个小明!——慌了是人之常情,该割的割,盈亏同源。
今天的行情,与心情,都基本是如下个股的分时来体现情绪:

其实,像这样的行情,少部份个股涨,大部份个股跌的行情,真的,如果没有预判的眼光,没有摸清量化底线的,一般都是这样割。这又反映了结构性抱团行情的严重割裂!

这么普跌的行情,你说它强,还是不强?
昨晚,我的贴子说过了,昨天的大跌,已经兑现了外围的恐慌,那今天再跌一跌,就是不错的新起点,刚好,外围好像并不怎么再跌,A股自发弱转强,开的不那么差,资金等一等再割是很可以想象的,但是,量化先砸为敬,带动资金下砸后,量化反手又吸回来,做了一个开盘就高抛低xi的分时,这也说明,大跌的次日,如果错过高点,真的不能在跌停附近割肉,因为,这极可能被反手算计了,下午很多个股纷纷修复,说明了这点。我昨晚提到这个预判!
我是不是开盘就叫不要慌?
我是不是开盘就叫不要慌?
啊!肯定有喷子说“你只是说不要慌“,却没有说”要不要割“!
我很想说:
啊!!!!!!
我的孩子,难道我还要教你如何生崽?
全市千多个股是涨的,3958个股是跌的,而涨的个股,又多数分布在科技线上,AI硬件回流,半导体逆势走强,金属低开高走,这构成了全天的板块局势。
如果你昨天拿的是金属,很不好,早上很多人割了;如果昨天是拿了钻石、光纤、半导体的,很不好,昨天强的,今天偏震荡了。昨天调整的,反而反包了,比如,通鼎互联、宝鼎科技。
所以,真的不要气,昨天谁都没有想到通鼎互联,今天还能跑得赢特发信息,气不气?恨不恨?大跌找活口,大跌找抗跌,现时的行情,压根就不一样。如果换作以前的纯碳基生物、纯H2O人肉来操盘的,这些抗跌的,很可能今天顺理成章弱转强3连板了,可是,你见到特发信息,像什么鬼?另边的通鼎互联嗖一声就涨停了,特发信息反而是向下的。
气不气?
肯定很气,很郁闷!
但是,除了气,有什么办法?还是要交易的,还是要跟量化机器人博弈的,懂的这个机理以后,在大跌的行情,普通的非辨识度抗跌或2连板,次日就真的没啥溢价了,反而,还不如昨天巨烂的江钨高新!
这就是行情的巨变!
在绝对的大跌行情,资金选择了最高标抱团,昨天我一早就想到了,可是,还是阻止不了昨天对特发信息、黄河旋风的痴迷,还好,今天这两个全身而退,但是,远远是不爽的,因为,换作以前,今天是连板的待遇,可是,没有啊!
量化资金另选抱团路径必然有自己的节点机制,但是,通常都是:
大跌的次日,个股只要有深水,不要轻易割,反而,做深水加C,拉上来T出的波段最合理,就像今天的黄河旋风,如果深水割了,下午一定是要哭的。还好,我有智慧的眼光,一看就看穿了主力的小内内,上午1小时的成交量就接近昨天的一半,这就是吸筹:
是不是验证了?
行情是多变的,那怕今天这样的震荡行情,明天同样充满变数。
--------------------明日想法-----------------------------------------
板块上,今天AI硬件、半导体是强势的,明天这两大板块,一样会继续,但是,明天再这样涨,就要考虑后天的非科技轮动了,于是,明天是科技汰弱留强、去高回低的时机节点。
我再想说一下的是,当下的情绪高标反而是高位的金属,比如兴业科技,长裕集团,东方锆业,西陇科技,而其它硬件,半导体却没有多少连板,那怕有,可能也是稀缺的,因此,科技的情绪低位连板,明天还是不错的。
但是,金属的连板高标居然有3个4连板,而中军驰宏锌锗反包了,核心还应是回到中军低位上,回避偏情绪的好一些。毕竟,明天再分歧的高位情绪,还不如今天不板的,虽然是同样的金属(再反包)!金属板块后续只要脱离AI硬件调整再走强,才是有自己的独立节奏了,后续确认与AI硬件分离(不暴跌)就好。
半导体板块,今天是另一个强势板块之一,个人认为,半导体板块比AI硬件更高一些,个股普遍是低位的多一些,因此,半导体明天还是有反包、1进2的为主角逐场。
我们的大A,是量化主导的市场,知道量化十分喜欢分时的低位,辨识度的分时低位与反包,反而,没辨识度的连板,极难打出普涨行情,但不是没有,要选中最主动的前面1-3个就适好而止。
明天,指数还会受外围的影响而开盘,只要外围不暴跌,大A就会有更好的开盘,但是,好的开盘,不强的一样会迎来开盘猛砸,再次走低时,指数也会跟着走低,存量资金在这里都是高抛低xi,低xi高抛。指数和板块基本是相对应的,科技好,指数就强;科技不好,指数回落,其它板块题材就卡一下。就像今天的天娱数科,这是纯题材走法;宗申动力也是。
总之,整体行情,是逐渐修复的,并不要认为外围会带崩大A。相反,外围的波动,只会影响的是A股的开盘那一小时,后逐都会慢慢修复。
抛除恐慌和杂念,回归到量化思维,你会做的更好!
感谢如下的加油券名单
@鹿鹿璐
@龙泉落雁
@天行健AAA
@5丶1
@主升龙头空空龙
@不死韭菜007
@玲老师
@小时尚
@知秋一叶4811
感谢如下的朋友打赏:
@公园前忍冬 @CTT大侠 @PHMJenny @5丶1 @红彤彤2022 @土蛋 @物我两不忘 @雪茄味 @huang30 @玲老师 @樽前不爱身 @菜鸟122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继续发大财!
声明:以上逻辑仅供参考,所涉个股,不构成第三方投资依据。
是的,结构性牛市,抱团牛市。但是,这又真的不像以前的普涨牛市,因此,踏准板块节奏,什么重要!
甚至,错一天,都是看着自己割肉、看别人抄自己的底然后大rou,两眼一瞪,晕死过去!
就像昨天的行情是大跌行情,今天马上结构性修复是,今天是有很多大长腿修复的,这说明,早上开盘后的直线跳水,十分吓人,不少资金开盘还看了几秒,然后量化就砸盘,把个股带到深水,然后一慌,割了;下午,割了的股大长腿修复。
你说,气不气?恨不恨?
这真的不怪自己,只怪行情,只怪心中的那个小明!——慌了是人之常情,该割的割,盈亏同源。
今天的行情,与心情,都基本是如下个股的分时来体现情绪:

其实,像这样的行情,少部份个股涨,大部份个股跌的行情,真的,如果没有预判的眼光,没有摸清量化底线的,一般都是这样割。这又反映了结构性抱团行情的严重割裂!

这么普跌的行情,你说它强,还是不强?
昨晚,我的贴子说过了,昨天的大跌,已经兑现了外围的恐慌,那今天再跌一跌,就是不错的新起点,刚好,外围好像并不怎么再跌,A股自发弱转强,开的不那么差,资金等一等再割是很可以想象的,但是,量化先砸为敬,带动资金下砸后,量化反手又吸回来,做了一个开盘就高抛低xi的分时,这也说明,大跌的次日,如果错过高点,真的不能在跌停附近割肉,因为,这极可能被反手算计了,下午很多个股纷纷修复,说明了这点。我昨晚提到这个预判!
我是不是开盘就叫不要慌?
我是不是开盘就叫不要慌?
啊!肯定有喷子说“你只是说不要慌“,却没有说”要不要割“!
我很想说:
啊!!!!!!
我的孩子,难道我还要教你如何生崽?
全市千多个股是涨的,3958个股是跌的,而涨的个股,又多数分布在科技线上,AI硬件回流,半导体逆势走强,金属低开高走,这构成了全天的板块局势。
如果你昨天拿的是金属,很不好,早上很多人割了;如果昨天是拿了钻石、光纤、半导体的,很不好,昨天强的,今天偏震荡了。昨天调整的,反而反包了,比如,通鼎互联、宝鼎科技。
所以,真的不要气,昨天谁都没有想到通鼎互联,今天还能跑得赢特发信息,气不气?恨不恨?大跌找活口,大跌找抗跌,现时的行情,压根就不一样。如果换作以前的纯碳基生物、纯H2O人肉来操盘的,这些抗跌的,很可能今天顺理成章弱转强3连板了,可是,你见到特发信息,像什么鬼?另边的通鼎互联嗖一声就涨停了,特发信息反而是向下的。
气不气?
肯定很气,很郁闷!
但是,除了气,有什么办法?还是要交易的,还是要跟量化机器人博弈的,懂的这个机理以后,在大跌的行情,普通的非辨识度抗跌或2连板,次日就真的没啥溢价了,反而,还不如昨天巨烂的江钨高新!
这就是行情的巨变!
在绝对的大跌行情,资金选择了最高标抱团,昨天我一早就想到了,可是,还是阻止不了昨天对特发信息、黄河旋风的痴迷,还好,今天这两个全身而退,但是,远远是不爽的,因为,换作以前,今天是连板的待遇,可是,没有啊!
量化资金另选抱团路径必然有自己的节点机制,但是,通常都是:
大跌的次日,个股只要有深水,不要轻易割,反而,做深水加C,拉上来T出的波段最合理,就像今天的黄河旋风,如果深水割了,下午一定是要哭的。还好,我有智慧的眼光,一看就看穿了主力的小内内,上午1小时的成交量就接近昨天的一半,这就是吸筹:
是不是验证了?
行情是多变的,那怕今天这样的震荡行情,明天同样充满变数。
--------------------明日想法-----------------------------------------
板块上,今天AI硬件、半导体是强势的,明天这两大板块,一样会继续,但是,明天再这样涨,就要考虑后天的非科技轮动了,于是,明天是科技汰弱留强、去高回低的时机节点。
我再想说一下的是,当下的情绪高标反而是高位的金属,比如兴业科技,长裕集团,东方锆业,西陇科技,而其它硬件,半导体却没有多少连板,那怕有,可能也是稀缺的,因此,科技的情绪低位连板,明天还是不错的。
但是,金属的连板高标居然有3个4连板,而中军驰宏锌锗反包了,核心还应是回到中军低位上,回避偏情绪的好一些。毕竟,明天再分歧的高位情绪,还不如今天不板的,虽然是同样的金属(再反包)!金属板块后续只要脱离AI硬件调整再走强,才是有自己的独立节奏了,后续确认与AI硬件分离(不暴跌)就好。
半导体板块,今天是另一个强势板块之一,个人认为,半导体板块比AI硬件更高一些,个股普遍是低位的多一些,因此,半导体明天还是有反包、1进2的为主角逐场。
我们的大A,是量化主导的市场,知道量化十分喜欢分时的低位,辨识度的分时低位与反包,反而,没辨识度的连板,极难打出普涨行情,但不是没有,要选中最主动的前面1-3个就适好而止。
明天,指数还会受外围的影响而开盘,只要外围不暴跌,大A就会有更好的开盘,但是,好的开盘,不强的一样会迎来开盘猛砸,再次走低时,指数也会跟着走低,存量资金在这里都是高抛低xi,低xi高抛。指数和板块基本是相对应的,科技好,指数就强;科技不好,指数回落,其它板块题材就卡一下。就像今天的天娱数科,这是纯题材走法;宗申动力也是。
总之,整体行情,是逐渐修复的,并不要认为外围会带崩大A。相反,外围的波动,只会影响的是A股的开盘那一小时,后逐都会慢慢修复。
抛除恐慌和杂念,回归到量化思维,你会做的更好!
感谢如下的加油券名单
@鹿鹿璐
@龙泉落雁
@天行健AAA
@5丶1
@主升龙头空空龙
@不死韭菜007
@玲老师
@小时尚
@知秋一叶4811
感谢如下的朋友打赏:
@公园前忍冬 @CTT大侠 @PHMJenny @5丶1 @红彤彤2022 @土蛋 @物我两不忘 @雪茄味 @huang30 @玲老师 @樽前不爱身 @菜鸟122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继续发大财!
声明:以上逻辑仅供参考,所涉个股,不构成第三方投资依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个新贴均有 答案!
经验输出,码字有劳,只字之恩,一油相报!
晚安!
新贴《科技板块又大涨了,明天怎么办?》,https://www.tgb.cn/a/2sTA0q3B16c你值得一看,为何今天割?为何今天是这样? 明知怎么办?这个新贴均有 答案!经验输出,码字有劳,只
[展开]新贴《科技板块又大涨了,明天怎么办?》,https://www.tgb.cn/a/2sTA0q3B16c你值得一看,为何今天割?为何今天是这样? 明知怎么办?这个新贴均有 答案!经验输出,码字有劳,只
[展开]昨天早盘看了鱼神说不要慌,我边唱这首歌,边等,果不然我的票下午涨停,感恩鱼神
是的。
是的。
太极真是疯了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太厉害了,5月14挖掘的它!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上海贝岭开始表现了
黄河旋风为啥这个样子呀
调整一下就修复。
黄鹤旋风都红了!果然修复
今天来医院房保护家人了!手机一边炒股,一边看家人,一边回帖。[图片]
今天来医院房保护家人了!手机一边炒股,一边看家人,一边回帖。[图片]
今天来医院房保护家人了!手机一边炒股,一边看家人,一边回帖。[图片]
今天来医院房保护家人了!手机一边炒股,一边看家人,一边回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