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加仓做到了4w,还是看收益率吧。。
今日卖出百合花,只是因为明天3个点就异动了,昨日进来就只是打算吃5,6个点的,明日没有什么鱼肉吃果断清仓。
又是老票了,今日回归多氟多,明日定生死,因为和上个月太像了,可能吃跌停,但是今日从水下捞上来的,提前释放了抛压,赌一手明日继续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