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展开
只做正确的交易,只做自己看的懂的交易。
每笔单子下单之前问自己:
这笔单子我一定要做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下单吧。至于结果,交给市场。
你唯一能做的,是在不得不进场的时候进场,在不得不出场的时候出场。控制好仓位,盈亏交给市场。
换句话说,把“我的事”和“老天的事”分开,我只需要负责做好自己的事,老天的事不归我管。
每笔单子下单之前问自己:
这笔单子我一定要做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下单吧。至于结果,交给市场。
你唯一能做的,是在不得不进场的时候进场,在不得不出场的时候出场。控制好仓位,盈亏交给市场。
换句话说,把“我的事”和“老天的事”分开,我只需要负责做好自己的事,老天的事不归我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定!
一定要做。
昨天开仓的今天盘中受美光科技业绩好的大涨的影响今天高开给了溢价,后面回落了但是依然持有,因为老天没有给我出场信号。
今天开仓的表现还不错,盘中一度涨停,后面炸板还剩八个点,也算是满足了。
明日展望:明天根据今晚美股芯片概念股的表现看是借助美光的亮眼高开出货了,这个也能想得到,关键是我认为不会就此结束,所以市场没有给出场信号的时候就继续持有吧,跟随就行了,你没有市场聪明。
[图片]这笔单子我一定要做吗?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