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心态
展开
昨天我买入了晶方科技,我买它的理由是:第一现在还是那些PCB半导体存储芯片等科技股还在抱团,第二,晶方科技是属于多头排列,并且短期内涨幅也不高,调整的比较充分,第三,它是连续走出六根小阳线,并且量能逐步的放大,通过后面复盘,我觉得今天的t+0是做的不对的,为什么呢?第一,因为昨天大盘跌了50多个点,但是它涨了1.7个点左右第二,他今天低开3.87符合预期,并且开盘是快速往上拉,并且股价一直保持在均线之上,由于我的心态不够稳定,在这过程中做了一下t+0,通过盘后复盘,今天早上的这个提价的是错误的,应该保持好心态加油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题材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