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确实有点崩,终究是钱的原因
最近事情也比较多
抛弃幻想,继续斗争,
贴一首之前写的七绝吧,也算是自勉
观日出
墨洒无边欲锁天
泠溟妄作掩曦澜
游人尚怨无初旭
转目朝晖漫尽山
这个看到的第一时间就卖出了,因为早上在考试,昨天进的就不对,以后不乱进证券股了,没持续性,还是看运气。开板的也不能乱进,终究是要坚守原则做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