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好那个海南海药。但是我看上指数家数跌的多涨的少,所以我就把单撤掉了。最终海南海药顺利封板,后面我在两个点的时候买了那个龙蟠科技。到收盘涨了三个多点。等明天早上9:30过后,看走势是什么样的。卖出时间最迟不超过早上10点。除非顺利早上封板。否则的话必卖,明天早上上证指数不是特别差,跌停家数又少的话,我打算还是坚持做一进二。 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