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复盘
展开
医药今天盘面开出来还是很强,海欣快速上板,海南二板,小弟也有景峰,第一时间可以考虑,药明康德但是错过了,去的华安,证券唯一的活口,药这条线估计明天不好参与了。科技这边半导体是真的猛,光和pcb暂时不考虑了,一个是光持续的缩量,比如亨通,这里,虽然永鼎,互联还是在往上打,板块分歧太严重了。这里想做点新东西证券,还是先看华安,这里有机会二板晋级的。机器人这里老生常谈的,新品种趁着科技分歧,也是冒头,比如今天的日发,但是机器人目前来看,这一段时间只有宽度,高度,凝聚力不够,尤其是核心不太强,太分散了,散沙,需要等到确定的大利好,如特斯拉机器人量产开始。再说连板段,目前江钨五板止步,六板是天,不破局,这里我不会去接力的,一次盛龙回撤大面让我痛苦了一阵。明天如果说半导体很强,持续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半导体材料比如说靶材,光刻胶,靶材没什么合适的上车点,这个阶段我不太喜欢打板了,感觉炸板太高了,半路,如果看的准的话,即使炸板损失不会太大,继续说光刻胶,西陇这个有光刻胶属性,虽然这波上涨不是因为光刻胶,但说不准会被发散,更何况半导体太火了最近,这种发散也会很吃香,今天的万润,彤程封单不强,光刻胶还有个凯美和国风,但图形太烂了,不过明天凯美高开可以试试,南大其实不错,但我这个号买不了300的比较可惜。在一个是锂电,今天融捷,永杉,盛新上板,我是感觉锂电容量大很有希望做承接科技的资金,那么这里龙蟠,多氟多位置都可以。第三条线是氟化工这里,制冷剂,老朋友巨化,或者直接做永和也可以,不过,我更偏向于巨化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