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自己有一个亿 单吊
展开
若我有一个亿 我明天回如何操作,若亏一个点 那就是100w的亏损 我如何保证能够浮盈
若现在已经打到一个亿的经验 我明天应该如何做呢?
明天见
若现在已经打到一个亿的经验 我明天应该如何做呢?
明天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