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早盘集合竞价看板块,以前都是看个股,看出来科技会涨,其实看不看无所谓昨天大跌今天资金回流就是会涨,就看资金回不回来。今天进雅克我早就在关注它了。现在涨和跌几乎可能说影响不了我的情绪了,昨天亏1一千有点高兴,今天赚2千情绪也没有什么变化。
下面这就是买入雅克的简单逻辑。
沪电看趋势应该会涨但是他是下游,涨的应该不理想。我当时买入沪电,只看趋势了忘记它是下游了。
我第一次买入雅克是6月15号,那时候已经看好它,没有想到16号是它最后的调整时间,当时觉得不强就卖了。
在我看好雅克的是也发现了先导基电
不要过度解读盘面,大道至简。加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