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第一次介入旭光的时候是从上次京能电力盈利出来后,这两字票都盈利了40个点以上,但是资金增长还是比较慢,原因是每一次大幅盈利卖出后总感觉自己眼光判断都很准结果接下来的操作都是亏钱,盈利过后总是很快就在其他票回吐利润,今天重新调仓回到了旭光,今年刚毕业在异地城市拿着6k的工资有时候感觉不到希望,今晚来到了公园门口散散心,想了想好像除了炒股没有其他的路径能让我看到快速积累财富的希望,从22年就开始进入股市,断断续续操作都没有起色,加之现在异地一人更是孤独炒股便成了在这边唯一的朋友,旭光之前的预期就是早上10点前没封板直接走,换手不够上去的票最怕第二天被A杀,断板那天换手也不高所以今天重新介入,这笔操作在我心中的认知上是没错的,错的只是学不会空仓,老是要去预判市场想走到市场的前面,我根本没这个能力与认知,发这篇帖子也想提醒自己在盈利的时候更要谨慎不要太自我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