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四十,听说科技不错。投入了7000买了兴森科技,没想到拿到了两个涨停。便大手大脚集中火力,10W投科技。想到来来了一波绿色一片。看到满屏的绿色非常得慌,不知道怎么处理。到处搜抖音寻找答案。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有让继续买入的,有让赶快跑的。折中了一下,把所有跌的卖了一半。隔天回想,这就是新手追涨杀跌吧。1.心态还是不够好,看到绿色慌的要死。2.还是太贪心了。接下来做任何决定都要冷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