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炒分时图形很重要(重要认知篇+技术贴)
展开
早盘的秒板,速板,量比换手很重要,它是我们判断主力进攻力度的重要依据。
但开盘1小时以后,盘面归于平静,量比的差别往往就不是那么特别明显了,怎么判断此时红2-5个点的个股下午能有机会涨停?
主要体现在分时图形上,是否运行平稳?是否逐渐走高?是否下跌受控较快拉回?分时图形漂亮受控,才代表主力在暗中拆单护盘与吸筹,时间到了,主力或会拉升。
散户,是控制不了分时图形走势的。
当然,还要看日K的图形,要看队友,要看是否当天热点板块,结合大盘也好,市场情绪也好,往往就可择机低吸上车。
因为分时图形的走势十分重要,故专写此篇,用以提高认知。
但开盘1小时以后,盘面归于平静,量比的差别往往就不是那么特别明显了,怎么判断此时红2-5个点的个股下午能有机会涨停?
主要体现在分时图形上,是否运行平稳?是否逐渐走高?是否下跌受控较快拉回?分时图形漂亮受控,才代表主力在暗中拆单护盘与吸筹,时间到了,主力或会拉升。
散户,是控制不了分时图形走势的。
当然,还要看日K的图形,要看队友,要看是否当天热点板块,结合大盘也好,市场情绪也好,往往就可择机低吸上车。
因为分时图形的走势十分重要,故专写此篇,用以提高认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用法:先看涨速→再看分时→再看量比→最后看涨幅
因为速板秒板,分时是没啥可供太多研究的,一条直线就上去了,能看的仅是涨速与量比,涨速最快的,也不一定最终能涨停不炸板。
慢慢上涨上板的,分时才有更多的细节可供研究。
结论:追涨优先级从高到低:分时形态 gt; 量比 gt; 涨幅 gt; 涨速。用法:先看涨速→再看分时→再看量比→最后看涨幅
很显然,这种方法,并不是追秒板、速板的最佳方法,而是盘中正常换手,整个上午均可半路时,才使用的方法。因为速板秒板,分时是没啥可供太多研究的,一条直线就上去了,能看的仅是涨速与量比,涨速最快的,也不一定
[展开]速板秒板,只可偶尔极轻仓位试错炫技。半路不比打板,慢悠悠上去的上午板的半路结合低吸或更好,因为盘中有时间,更易看懂与稳妥,当天有溢价,第二天甚至还有加速上板的机会,不比速板差。
前提:一般不做接力,昨天涨停的,连板的,统统不去。当然,我或可去,因为我精通量价关系。
因为我精通量价关系,且是做连板与龙头出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