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买了协鑫能科涨停了8秒主力撤单了,
买了中国长城早上开盘猛拉抢的可怕,下午又有一些量拉了一波不过还是没涨停。今天买中国长城的明天是空头,看明天能否强势拉或者承接强不强。
下午科技带动大盘指数往上拉,今天又是4000+待涨现在走势两极分化科技强其他股就得跌,场内资金不够。
谨记:没有好机会空仓空仓空仓 。